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錦榮說沒有求婚打算 遭蔡依林粉絲圍剿

蔡依林日前透露想結婚生子的意願,結果錦榮昨日卻說沒有求婚打算。(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蔡依林日前透露想結婚生子的意願,結果錦榮昨日卻說沒有求婚打算。(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本報訊〕天后蔡依林與男友錦榮已經交往4年多,日前蔡依林參加公益活動,被問到有沒有生小孩的計畫,蔡依林表示,「忙完專輯應該可以!」但男友錦榮昨日在北京出席活動時,說自己沒有求婚打算,表示很享受目前的生活。當場澆了女方一桶冷水,更惹怒蔡依林粉絲,「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流氓!」

錦榮表示,自己沒有求婚打算,表示很享受目前的生活,遭到蔡依林粉絲圍剿。(資料照,記者古明弘攝)錦榮表示,自己沒有求婚打算,表示很享受目前的生活,遭到蔡依林粉絲圍剿。(資料照,記者古明弘攝)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錦榮11日現身北京參與活動,期間被問:「何時要向蔡依林求婚?」錦榮表示,自己沒有求婚打算,表示很享受目前的生活。又被問到是否會未婚生子,錦榮搖頭表示沒有考慮過「先生小孩再結婚」的打算。

錦榮這段發言,等於完全否定蔡依林在日前透露想結婚生子的意願,因此引來許多蔡依林的粉絲圍剿,有粉絲表示,「不想結婚幹嘛和人家在一起啊!」更有粉絲直言:「這男人靠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