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台語歌王荒山亮 康康免錢開唱

荒山亮在台北LEGACY舉辦台語新浪潮演唱會,好友康康現身力挺。(圖:動脈音樂)荒山亮在台北LEGACY舉辦台語新浪潮演唱會,好友康康現身力挺。(圖:動脈音樂)

〔本報訊〕金曲台語歌王荒山亮推動「台語新浪潮」系列活動,從台中到高雄最後在台北結束,荒山亮忙到重感冒,演出前還發燒吊點滴,但荒山亮仍以沙啞的嗓音上台演唱,荒山亮更提到好友康康先前從海外趕回來,一分唱酬都沒收,力挺好友的「台語新浪潮」台中場,今晚詹雅雯、郎祖筠、傅薇等也都出席欣賞。

荒山亮為了自己主辦的「台語新浪潮」系列活動,累到重感冒,今日台北最終場開始前,荒山亮還發高燒到醫院吊點滴,晚上依舊準時登台表演。荒山亮表示,台下有許多演藝界前輩,也不能辜負粉絲一路陪伴,所以絕不能缺席,就算杵著柺杖都要上台唱,荒山亮更在舞台上頻頻對嗓音沙啞一事向粉絲說抱歉。

荒山亮提到好友康康力挺「台語新浪潮」活動,先前更是從海外趕回台灣,一分唱酬都沒收,力挺到底。今日荒山亮在舞台上宣布,要包場康康明年1月推出的自導自演電影《十萬夥急》,現場粉絲憑演唱會票根1張可帶3人欣賞。讓康康直呼「揪感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