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想贏只能嫁給謝賢!張柏芝笑翻了

張柏芝與謝霆鋒在結婚時還互稱「對方是對的人」,沒想到與張柏芝離婚後,謝霆鋒在節目上說最愛是王菲。(東方新地提供)張柏芝與謝霆鋒在結婚時還互稱「對方是對的人」,沒想到與張柏芝離婚後,謝霆鋒在節目上說最愛是王菲。(東方新地提供)

〔本報訊〕謝霆鋒與王菲復合曝光,網路上開始出現兩派人馬,一派支持「鋒菲戀」,一派是同情張柏芝而反對「鋒菲戀」,昨與張柏芝關係非常好的陳嵐(向太),在微博上轉發一則冷笑話,若張柏芝不想輸的話就嫁給陳冠希,讓許多網友傻眼。

李亞鵬與王菲曾經也恩愛過。(資料照) 李亞鵬與王菲曾經也恩愛過。(資料照)

張柏芝在淫照風波過後,在飛機上與陳冠希上演自拍大和解,據說謝霆鋒因此不爽提離婚,現在許多網友開玩笑說張柏芝可以去找陳冠希。(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張柏芝在淫照風波過後,在飛機上與陳冠希上演自拍大和解,據說謝霆鋒因此不爽提離婚,現在許多網友開玩笑說張柏芝可以去找陳冠希。(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向太昨天在微博上轉發發了一則網友傳的冷笑話:「柏芝,這場仗你想輸的不那麼慘,就嫁給陳冠希;想打個平手,就嫁給李亞鵬;如果想贏,就只能嫁給謝賢!」,有網友認為陳冠希淫照事件重傷張柏芝,覺得向太轉發很不妥,但向太連忙回覆:「她(指張柏芝)不怕!她自己都笑抽了。」

向太先前曾為張柏芝的經紀人,兩人關係非常好,昨下午她也PO網友譏諷鋒菲戀的貼文,上面寫45歲的王菲比謝霆鋒父親謝賢的「新歡」大17歲,很明顯地幫張柏芝出氣。

張柏芝、謝霆鋒、王菲的這段三角戀糾葛了12年,2002年王菲與謝霆鋒在一起時,就曾因為張柏芝的介入導致兩人分手,後來雖然有短暫復合,但兩人還是分開,分手後兩人一直沒聯絡,過了幾年王菲與李亞鵬結婚,謝霆鋒也與張柏芝結婚,看似幸福的兩對,卻又在幾年後分別離婚。

謝霆鋒一直念念不忘王菲,在節目上透露最愛的還是她,在王菲離婚後他一直試圖想重修舊好,終於在今年將王菲追回,成功復合,張柏芝卻是在與謝霆鋒離婚後,就一直想與他復合,還要求謝霆鋒5年內有新戀情不能公開,據傳就是想爭取時間挽回謝霆鋒,沒想到現在謝霆鋒追回王菲,上演大復合的戲碼。

先前蘋果日報報導,命理專家萬真算出三人的愛恨糾葛,原來他們的前世,一樣也是錯綜複雜三角戀,當時大老婆為王菲,小老婆是張柏芝,受寵的張柏芝最後卻被王菲用計逐出家門,淪落街頭,不過萬真指出,大贏家會是張柏芝,因為「鋒菲戀」後來還是會分手,謝霆鋒會回去找張柏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