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不是朋友」說 引爆網路熱議

炎亞綸在臉書發文,再度引發討論。(擷自炎亞綸臉書)炎亞綸在臉書發文,再度引發討論。(擷自炎亞綸臉書)

〔本報訊〕近日因拍攝偶像劇竄起的炎亞倫,今(20)日公開坦言,與「飛輪海」團員辰亦儒、汪東城不是朋友、「演不了」。此話遭許多網友認為太衝,炎亞綸隨後在臉書發文說:「一道牆,撞了幾年頭破血流,試問你(妳)還會繼續撞嗎?」再度引發討論。

炎亞綸公開坦言與「飛輪海」兩名成員不是朋友,更直白說到,「演不了」。(擷自炎亞綸臉書)炎亞綸公開坦言與「飛輪海」兩名成員不是朋友,更直白說到,「演不了」。(擷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在臉書表示:「情感這東西本來就需要有來有往,需要「經營」,愛情、親情、友情,甚至是和寵物之間的情,若只去不回,跟撞牆一樣,頭破血流,那我們還繼續嗎?」疑似在對於網友的質疑做出回復。

有網友就在底下回覆說:「沒有要你繼續,只是也沒必要說出來,你們的關係瞎子都看得出來,還用你說嗎,但再去說很傷口灑鹽。」但眾多粉絲仍相信炎亞綸的品格,也很欣賞他的直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