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臧家宜再爆 郭台銘與亡妻妹有一腿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報導,前壹週刊記者臧家宜昨在台灣高等法院開庭時,再度爆料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女星朱寶意婚外情產下一女,並且曾與亡妻林淑如的妹妹林淑綿有一腿。

2006年臧家宜偕男友涉嫌以出書揭露鴻海集團在美國及大陸逃漏稅100萬美元一事,恐嚇郭台銘3200萬元而遭到起訴。該案昨天再度於台灣高等法院開庭,臧家宜庭訊時表示,郭台銘曾與藝人朱寶意交往並產下一女;而郭也曾經和林淑如的妹妹林淑綿有一腿,最後給予五百張鴻海股票作為賠償封口,消息來源是曾經爆料郭台銘與酒店公關陳崇美糾葛的前徵信業者徐靖崴。

針對臧家宜的爆料,鴻海發言人丁祈安昨僅表示,案件一切進入司法程序,不願意多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