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3年都「被強暴」 女星鐵了心換東家

石天欣打換東家,離開TVB。(圖擷取自石天欣微博)石天欣打換東家,離開TVB。(圖擷取自石天欣微博)

〔本報訊〕香港女星石天欣先前因拍攝港劇飾演被強暴的學生妹爆紅,之後她也演出多部戲劇,但都是被強暴的女子,她日前傳出,她將不再繼續與TVB續約,她受訪時也證實這項傳聞,並指出其中1個原因,原來她在TVB許多戲都是演「被強暴」的女子,她希望能跳脫這類的角色,才會換東家。

石天欣常飾演被強暴的角色,讓她感到厭倦。(圖擷取自石天欣微博)石天欣常飾演被強暴的角色,讓她感到厭倦。(圖擷取自石天欣微博)

高鈞賢長期演出色魔的角色,讓他心生不滿,選擇換東家。(圖擷取自高鈞賢微博)高鈞賢長期演出色魔的角色,讓他心生不滿,選擇換東家。(圖擷取自高鈞賢微博)

中國時報報導,石天欣除了《仁心解碼II》飾演被強暴的學生妹外,在《巨輪》、《再戰明天》等她也同樣有強暴戲,她透露,其實剛出道時不排斥飾演哪種角色,但一直不斷「被強姦」,讓她覺得有些厭倦。

報導指出,石天欣以TVB的男星高鈞賢為例,高鈞賢長期演出色魔的角色,讓他心生不滿,選擇離開TVB。石天欣說:「高鈞賢一世當變態,我就是連續三年被人強姦」,言語間透露出飾演的角色被框住的無奈,也證實了將會離開TVB的傳言。

不過石天欣強調,雖然厭倦「強姦」是其中一個原因,但最大原因是公司談續約的態度不佳,才會讓她萌生退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