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卡」來台捨美食 扮「孝女白琴」練哭調

「阿卡」卡爾皮爾金頓為節目「阿卡碎碎念」到台灣體驗「孝女白琴」。(TLC提供)「阿卡」卡爾皮爾金頓為節目「阿卡碎碎念」到台灣體驗「孝女白琴」。(TLC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TLC旅遊生活頻道知名主持人「阿卡」卡爾皮爾金頓,去年悄悄現身台北街頭,捨棄台灣最著名的美食和觀光景點,反而出現在殯儀館,變身「孝女白琴」練哭調。

「阿卡」卡爾皮爾金頓為節目「阿卡碎碎念」到台灣體驗「孝女白琴」。(TLC提供)「阿卡」卡爾皮爾金頓為節目「阿卡碎碎念」到台灣體驗「孝女白琴」。(TLC提供)

 「阿卡碎碎念」節目中,卡爾誠實的表示從來沒參加過葬禮,因此他決定突破自己,勇敢面對死亡。他飛到了台灣,跟著名孝女劉君玲體驗擔任孝女白琴的工作,一步步學習如何展現哭腔、跪趴到步履蹣跚,專業孝女字字句句都充分表達對死者可歌可泣的追悼之意,而他則是邊哭邊碎唸人生瑣事,讓人哭笑不得。

 接下來卡爾首次見到葬禮上的鋼管女郎,驚訝得目瞪口呆,他深感不解,劉君玲表示:「喪家希望能將沉重的喪禮辦得風光熱鬧,因此才會有鋼管女郎的表演。」除此之外,還將拜訪全世界最大的墓園,參加往生者端坐大廳供人觀瞻的奇妙喪禮,他甚至親身進入棺材扮演死人,一連串大膽行徑帶觀眾看到不一樣的人生禮儀。節目將於9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