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大馬辦見面會 人氣夯爆

小凱(左起)、藍心湄及吳依霖赴馬來西亞舉辦見面會,吸引500名粉絲到場。(圖:TVBS)小凱(左起)、藍心湄及吳依霖赴馬來西亞舉辦見面會,吸引500名粉絲到場。(圖:TVBS)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藍心湄、吳依霖及小凱等日前赴馬來西亞舉辦TVBS「女人我最大」見面會,提前陪粉絲共度中秋節,吸引500名粉絲到場,其中藍心湄人氣夯爆,還有80歲的祖母級粉絲衝上台,緊握著藍心湄的手說:「妳本人好漂亮,我很喜歡妳呀,會一直支持妳。」讓藍心湄超感動。

藍心湄赴馬來西亞舉辦見面會,腳踩小鹿高跟鞋,十分吸睛(圖:TVBS)藍心湄赴馬來西亞舉辦見面會,腳踩小鹿高跟鞋,十分吸睛(圖:TVBS)

藍心湄配合當地習俗中秋節習俗,與粉絲一起畫燈籠(圖:TVBS)藍心湄配合當地習俗中秋節習俗,與粉絲一起畫燈籠(圖:TVBS)

除了藍心湄外,吳依霖的人氣也居高不下,見面會還一度搖身變成吳依霖的相親大會,因為她在與男粉絲互動時,先問他是否單身?對方才剛答「是」,一旁的小凱立刻鼓譟:「吳依霖等很久,終於在馬來西亞找到真愛了。」並拱兩人站一起合照,此時藍心湄也跟著起鬨:「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吳依霖的婚禮。」讓吳依霖當場羞紅了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