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昊土耳其求婚 伊能靜喊「我願意!」

秦昊將蠟燭排成愛心和「LOVE U」字樣,在土耳其向伊能靜驚喜求婚。(圖擷取自伊能靜微博)秦昊將蠟燭排成愛心和「LOVE U」字樣,在土耳其向伊能靜驚喜求婚。(圖擷取自伊能靜微博)

〔本報訊〕藝人伊能靜去年底與中國男演員秦昊交往,日前面對外界關注好事是否將近?2人多以微笑回應;今(3)日,伊能靜在微博自曝已於7月答應秦昊在土耳其的求婚,2人還在浪漫燭光中擁吻,幸福洋溢。

秦昊在蠟燭排成的愛心中單膝下跪獻花,讓伊能靜當場喊出「我願意!」,場面十分浪漫。(圖擷取自伊能靜微博)秦昊在蠟燭排成的愛心中單膝下跪獻花,讓伊能靜當場喊出「我願意!」,場面十分浪漫。(圖擷取自伊能靜微博)

2人還在浪漫燭光中擁吻,搭配背景煙火,幸福洋溢。(圖擷取自伊能靜微博)2人還在浪漫燭光中擁吻,搭配背景煙火,幸福洋溢。(圖擷取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今日在微博公布喜訊,原來男友秦昊已於7月14日在土耳其驚喜求婚,照片中,秦昊將蠟燭排成愛心並單膝下跪獻花,搭配背景煙火,讓伊能靜當場喊出「我願意!」,場面十分浪漫。

伊能靜微博全文

土耳其說要吃殺青飯,晚上到餐廳時,覺得安總好大方,因為這家海邊的餐廳超貴。坐下來先採訪(後來知道是假採訪,騙我化妝。)完后說上樓吃飯,走上樓發現滿地玫瑰蠟燭,覺得劇組好浪漫,卻發現他站在花團中,問我,願意嫁給我嗎?此時海上放起了煙花。7月14日秦先生在土耳其求婚,我的答案是我願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