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男友臉書爆料 知名小模疑騙錢整形

網友爆料,指前女友騙錢去整形,還騙粉絲會樂器而被拱為音樂才女,不少網友推測女方可能就是某知名小模。不過目前這名小模本人並未對此做出回應,該篇匿名文章是否屬實仍然未知。(照片擷取自網路)網友爆料,指前女友騙錢去整形,還騙粉絲會樂器而被拱為音樂才女,不少網友推測女方可能就是某知名小模。不過目前這名小模本人並未對此做出回應,該篇匿名文章是否屬實仍然未知。(照片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一名網友最近在臉書上爆料自己前女友騙他的錢去整形,同時還說前女友用他的樂器拍照騙網友,因而被拱為音樂才女,不少網友經過推測發現這名「前女友」疑為某知名小模,不過這名小模現在已經關閉臉書,真相為何暫時無法得知。

該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的粉絲專頁上匿名發言。(照片擷取自臉書)該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的粉絲專頁上匿名發言。(照片擷取自臉書)

臉書專頁「靠北女友」在27日的「22647號」匿名文章,出現一名網友抱怨自己前女友不只騙他錢,還騙了網友。這名網友表示當時雙方因為網路遊戲認識,男方自認很愛對方,盡全力滿足女方的物質需求,就算他當時僅是一名大四生,還是想方設法借了15萬元給聲稱要還債的女方,甚至差點因此賣掉自己最愛的樂器。

小模尚未回應 文章真實性待查

男方表示,事後得知原來女方騙她家中欠債拿去的15萬元,其實只是女方拿去隆乳的錢,加上交往期間男方支付的生活費及房租,總計至少超過20萬,但女方不但沒有要幫忙還錢的意思,還拿他的小提琴和吉他拍照騙粉絲說她會樂器,因而被拱為音樂才女,結果事實上女方根本不會樂器。

這則發言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肉搜,有許多網友推斷文章中的女方,疑似就是某位知名小模,加上該小模近來臉書也關閉,讓更多網友更是對此深信不疑,不過目前該名小模本人並未對此做出回應,該篇匿名文章是否屬實仍然未知。

相關連結:

靠北女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