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中樂園》金門首映 八二三打響「第一砲」

電影《軍中樂園》金門首映,阮經天(圖右起)、豆導鈕承澤、金門縣長李沃士、王柏傑、小蝦、台開董事長邱復生出席首映會。(記者吳正庭攝)電影《軍中樂園》金門首映,阮經天(圖右起)、豆導鈕承澤、金門縣長李沃士、王柏傑、小蝦、台開董事長邱復生出席首映會。(記者吳正庭攝)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今天是八二三砲戰紀念日,電影《軍中樂園》在金門首映,導演鈕承澤帶著演員阮經天等人重返金門,談起「初夜」,他幫不好意思回答的小天說「很像走進桃花源」。

《軍中樂園》下午在金門的金獅影城舉辦首映會,限量256張的贈票活動,在開放金獅影城會員報名的第一天,人數就突破3000人,幾乎秒殺。

軍中樂園在金門就是有女侍應生的「特約茶室」,故事描述海龍蛙兵一個小菜鳥,遇上魔鬼士官長卻慘遭退訓,還被分發到「軍中樂園」的故事。

鈕承澤的父親是位老兵,讓他對於這塊屬於軍中的特殊題材興趣昂然,點燃了他蓄積心中十年的能量,經過消化、推翻、重整,成就了這部《軍中樂園》。

《軍中樂園》在金門開拍時,一度傳出製片小組與地方文化格格不入,斷然「封街」拍片的作風,還被觀光客批為「鴨霸」;不過歷經風波的豆導,對於記者提問拍片最困難的地方,他客氣表示「現在心裡只充滿感激」。

豆導說,相信金門鄉親看過《軍中樂園》片,一定不會後悔曾支持過這部片子,也希望這部片子能成為金門的驕傲之一。

《軍中樂園》月才在台灣本島上映,今天在金門舉辦首映,金門縣長李沃士、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均到場打氣,出席演員青一色都是男生,有阮經天、王柏傑、小蝦,小天被問到戲中「初夜」經驗,還被豆導虧說「已經是很久遠的事」,豆導解圍,其實真的很像當兵時「走進一處桃花源」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