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康永為省水潑水後全喝光 全台捐款已破1300萬元

蔡康永今派出肩上的「黑鳥先生」代他完成潑水活動,他為了表示愛惜水資源,還將潑完後的水一口氣喝光,讓網友力讚有創意。(圖取自YOUTUBE)蔡康永今派出肩上的「黑鳥先生」代他完成潑水活動,他為了表示愛惜水資源,還將潑完後的水一口氣喝光,讓網友力讚有創意。(圖取自YOUTUBE)

〔本報訊〕ALS「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公益活動席捲全球,而蔡康永今雖接受小S的挑戰,但他派出肩上的「黑鳥先生」代他完成潑水活動,不過為了愛惜水資源,他則將將潑完黑鳥先生的水一口氣喝光,讓網友力讚有創意。而漸凍人協會今表示,台灣各界愛心捐款在短短5天已破1300萬元。

小S今在微博接受冰桶挑戰,並與老公許雅鈞合力捐出100萬給漸凍人社會福利基金會後,點名了好搭檔蔡康永接力。而蔡康永也在稍晚將潑水影片上傳,並且用了十分創意的手法完成任務。

影片中蔡康永表示有人提醒他不要浪費水,因此他想出妙招,派出他肩膀上的招牌「黑鳥先生」代替他潑水,來減少水量,甚至很有誠意的將淋過黑鳥先生的水全部喝掉,並將剩餘的冰塊澆在自己頭上,最後也表明將捐款至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而今日漸凍人協會也表示,冰桶挑戰活動讓民眾捐款踴躍,8月17日展開的守護天使募款活動,截至昨天為止,各界捐款總計已達1300萬117元,協助需要幫助的漸凍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