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得國際大獎!《冰毒》導演淚謝台灣

趙德胤導演才剛以《冰毒》奪下瑞典愛與和平影展「最佳導演」大獎,又獲愛丁堡國際影展「最佳國際影片」殊榮,揚威國際。圖為趙德胤導演與吳可熙為《冰毒》來到瑞典。(前景提供)趙德胤導演才剛以《冰毒》奪下瑞典愛與和平影展「最佳導演」大獎,又獲愛丁堡國際影展「最佳國際影片」殊榮,揚威國際。圖為趙德胤導演與吳可熙為《冰毒》來到瑞典。(前景提供)

〔本報訊〕趙德胤導演的新片《冰毒》於台灣時間27日晚間,勇奪英國著名的「愛丁堡國際影展」最佳國際影片殊榮。才剛奪下瑞典愛與和平影展「最佳導演」大獎,再度揚威海外,趙導一度哽咽,感謝台灣栽培!

目前人在台灣擔任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評審的趙導,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在工作室的臉書發表感言,感謝評審團、劇組、家人,以及對他意義深重的台灣及緬甸,語氣令人動容。

趙德胤生於緬甸、16歲就來台灣求學,學習電影,後入選金馬電影學院,成侯孝賢、李安、吳宇森、蔡明亮、關錦鵬等大師級導演門下弟子,深深影響他在後續電影創作。這次《冰毒》從11個國家強片中脫穎而出,更首次從一級國際影展正式競賽單元裡,抱回最佳國際影片大獎,趙導不忘感謝台灣。

《冰毒》接下來將回到國內,瞄準「台北電影節」,強勢問鼎「百萬首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等獎項。該片7月9日將於台北電影節盛大首映,7月1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