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示愛主唱「坐大腿」 挑釁謝霆鋒

張柏芝在節目上高調示愛黑豹主唱張淇(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張柏芝在節目上高調示愛黑豹主唱張淇(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謝霆鋒與張柏芝離婚後,外傳張柏芝一直試圖求復合,但謝霆鋒不肯。日前張柏芝上網路選秀節目,高調向黑豹主唱示愛,還有疑似「座大腿」的照片流出。

《聯合報》報導,張柏芝自從在初賽見過張淇後,就開始注意他,並不停讚對方「帥氣」、「有搖滾範兒」,讓黃磊不禁提醒她:「柏芝,這段表演主角不是你,別搶戲好嗎?」。

報導指出,張柏芝不避諱地在節目上說,「剛剛他們表演時候,主唱跟我用眼神打招呼,我真的好幸福啊。」挑逗張淇。不僅如此在網路上更流傳一張張柏芝坐疑似是張淇大腿的照片。

去年年底謝霆鋒曾被媒體問到會不會與張柏芝復合?他回應「我講了5萬次,不會復合!」被問到是否還會結婚生子,他坦然說:「會啊,應該會,我不會放棄女人,但沒有特別喜歡的類型,中意就中意啦」,所以這次張柏芝示愛張淇,被質疑是挑釁謝霆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