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洪基歌迷愛屋及烏 楊真誠謝粉絲治感冒

李洪基29日將來台辦見面會,他的新劇「百年新娘」也將在台上映。(衛視中文台提供)李洪基29日將來台辦見面會,他的新劇「百年新娘」也將在台上映。(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花美男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在「百年新娘」當冷酷的財團繼承人,因位女主角楊真誠太愛搞笑,讓他自爆增加不少「八字紋」,而李洪基的粉絲則愛屋及烏,讓楊真誠對粉絲的熱情超感動。

過去總是演一些偶像團體成員或是搞音樂的年輕小伙子角色的李洪基,為了完美變身「百」劇企業財團繼承人「崔康洲」絞盡腦汁,粉絲也誇他的演技又進步不少。而首次和李洪基合作的楊真誠則坦言,先前曾與男團「B1A4」振永拍戲,兩人除了年紀比自己小外,同為偶像的身分也曾讓她備感壓力。但她透露有次自己得了感冒久未痊癒,李洪基的粉絲竟貼心拿柚子茶給她喝,意外讓她的感冒好轉。

李洪基將於29日來台辦見面會,「百」劇則將搶先於18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在衛視中文台首播。衛視中文台也推出活動,將送5位幸運兒直入後台與李洪基面對面!詳情可見衛視中文台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