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父親靈堂前不慎跌倒 她驚見背後淚崩真相

高以翔驟逝震驚演藝圈。(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中國節目《追我吧》意外猝死,享年35歲,他的父親忍住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傷痛,堅強幫兒子打理好後事,日前更疑似因連日操勞,在心力交瘁之下,步出靈堂時不慎跌倒,畫面一曝光令不少人十分心疼。對此,曾多次觀到高以翔魂魄的「通靈大師」江嘉葉,再次看到了在高爸爸跌倒當下,不為人知的感人內幕。

高以翔遺體2日終於回到台灣,家人及女友一路伴隨他到第一殯儀館,當高爸爸走出靈堂,下台階時突然失足踩空滑倒,讓旁邊的人嚇了好大一跳,趕緊扶起70多歲的高爸爸。江嘉葉便透露,此時她見高以翔的魂魄,用很快的速度去扶著爸爸起來,並跪地幫爸爸拍拍褲上的灰塵,及輕柔呼呼爸爸的膝蓋,深怕老人家受傷,對父親的疼愛,表露無遺。

高以翔的父親悲慟的離開殯儀館。(記者王文麟攝)

這兩天,高以翔生前不少親密好友都到靈堂弔唁,江嘉葉又再次看到了高以翔身影,「我觀到他很興奮地飛來飛去,跟這個人講話,跟那個人揮手,結果發現沒人理他,才意會到與所有在場的人已分隔兩個世界,沒有人看得到他,也沒有人摸得著他,他一時眼眶泛紅,隨即又勇敢的安慰大家。」

江嘉葉表示,高以翔滿臉笑容跟大家揮手,並感激的說:「謝謝大家前來看我,請你們千萬不要傷心難過,我真的很好,雖然我也不捨和大家分開,但早走晚走總是要走,我會在天國等大家一起來相聚,不准哭,要歡樂期待我們的相見日。」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另外,江嘉葉更從媒體拍到的照片,看到了高以翔擁抱艾力克斯,還送對方到門口,也環抱前來弔唁的好友毛加恩肩膀,並嘀咕唸著:「才剛結婚,怎麼來了!」汪東城來了,高以翔緊握他的手;陳建州來了,高以翔也緊抱著他;見到戴維斯,他也搭著對方的肩,「高以翔就這樣一直和不同的親朋好友寒暄,也請大家能讓他放心地回到神的身邊,他可是天使哦!應該為他高興,減少傷心,多些祝福。」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