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裸貼女床照瘋傳 約砲音檔加碼被爆

吳亦凡人紅是非也跟著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夯團「EXO」前成員吳亦凡返回中國發展後人氣不減,各方邀約不斷,不過近日卻被網友爆出疑似他裸身與一名女子的床照,引發軒然大波。

吳亦凡昨日才剛被一名「小G娜」女網友怒指吳亦凡「分手後就玩消失」,對她始亂終棄,今日又被微博名稱「愛凡theway」曝曖昧床照,並寫下:「一個回憶,僅此而已。」短時間就在網路瘋傳,照片中裸身甜睡的男子更被網友指稱側臉與吳亦凡神似。此外,還有一段被聲稱是吳亦凡到澳門找女生約砲的音頻曝光,但真實性還有待商榷,對於這些負面傳聞,吳亦凡工作室昨日才發聲明表示追究法律責任,沒想到今日卻又連環爆出醜聞,讓外界看得相當震驚。

吳亦凡被女網友曝光曖昧床照,一張側臉引發討論。(翻攝自微博)

(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