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蕭煌奇高喊終結單身 李佳薇逼供竟被告白

2016/06/04 06:00

蕭煌奇(左)上健身房常被認出來;李佳薇則喜歡在戶外跑步。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蔡琛儀/專訪

蕭煌奇(左)和李佳薇相約健身,感情話題聊不完。(記者陳逸寬攝)

蕭煌奇和李佳薇的發片宣傳期常重疊,這次兩人分別推《神秘世界》、《愛的風暴》再度強碰,卻絲毫不影響他們認識多年的交情。處女座的蕭煌奇自稱對於在乎的事情會很要求,李佳薇立馬追問他最在乎什麼事,原本他還正經回:「關於音樂的事情。」馬上被吐槽:「不要這麼官方的答案,要真實性的。」蕭煌奇立刻改口虧:「其實我最在乎佳薇。」讓李佳薇笑得花枝亂顫,直喊:「你現在是在跟我告白嗎?」

李佳薇是雙子座,說自己「內在角色很多,像人格分裂」,因此男生跟她交往,「會感覺好像一次交了3、4個女朋友」。蕭煌奇說自己現在工作、事業都很穩定,唯獨感情上有缺憾,直喊:「哪時可以終結單身?」而同樣單身的李佳薇也將重心都放在工作上,「而且我是很需要自己個人空間的人。」

2人這回相約一起做TRX,蕭煌奇說,以前曾到公共游泳池游泳,因為看不到,所以會越游越歪,撞到人是小事,還曾經撞到牆壁,弄得自己滿臉血,也上過健身房,結果被周遭的人認出來,熱心地跑來想指導他使用器材,或是找他閒聊,讓蕭煌奇覺得很不好意思,改找私人教練。李佳薇則喜愛在戶外跑步,可惜沒有豔遇,反而是看到可愛小狗讓她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