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煌奇一做這件事 李佳薇就哭了

李佳薇為演唱會練團,蕭煌奇驚喜現身送白雪公主蛋糕慶生。(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李佳薇今天過28歲生日,唱片公司趁她為演唱會練團,偷偷為她慶生,還找來蕭煌奇送上白雪公主蛋糕,讓李佳薇一秒噴淚,蕭煌奇不禁笑虧,知道她的哭點低,就是要來看她哭的。

李佳薇感動落淚。(記者陳奕全攝)

蕭煌奇原本在附近的電視台錄影,特地請假半小時來獻上生日祝福,相當夠義氣,李佳薇則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身旁的人健康、新歌演唱會順利,至於曖昧對象有沒有行動?她則害羞透露剛過12點對方就有傳簡訊,讓她很感動。

李佳薇為演唱會練團,蕭煌奇驚喜現身送白雪公主蛋糕慶生。(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