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鄒承恩加盟食堂 偷師黃磊變大廚

2016/04/26 06:00

鄒承恩(左)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劇中與黃磊(右)同飆廚藝。(普拉嘉提供)

鄒承恩今年2月已與圈外女友登記結婚,還有了愛的結晶,最近加入華語版《深夜食堂》演出,搖身一變成為法式餐廳廚師,並且與食堂老闆黃磊切磋廚藝。

這次挑戰廚師角色,鄒承恩雖然沒有太多時間下廚,但他特別到法式餐廳試菜,同時也請教本身就很擅長作菜的黃磊,兩人拍戲時最常聊的話題就是吃。而即將當爸的鄒承恩,戲外也向黃磊請教奶爸經,為未來的「主夫」身份作預習,他表示很羨慕黃磊與女兒的互動,期許自己能成為孩子眼中最偉大的人。

(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