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鄒承恩認愛護士女友 甜曝有可能閃婚~

鄒承恩大方分享與女友相處,是個十足的新好男人。(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鄒承恩擁有高挑帥氣的外型,先前擔任《舞吧舞吧在一起》男主角表現亮眼,人氣也因此攀升。日前鄒承恩大方透露有圈外女友,年紀小他6歲,是一位醫美診所的長髮護士,也分享跟女友的相處模式。

鄒承恩認為愛情要聰明經營。(翻攝自臉書)

據《ETtoday娛樂星光雲》報導,35歲的鄒承恩和小6歲圈外護士女友交往多年,讓「愛情保鮮」的撇步,秘訣就是要讓對方放心,拍攝大尺度戲之前會先向對方報備,也不會將工作上的情緒帶入生活。他也說彼此工作都很忙,但要讓對方知道「除了工作,只要一有時間就會陪伴她」。

鄒承恩前陣子十字韌帶斷裂,女友無微不至的照顧,讓他覺得很窩心,更誇讚她思想成熟又乖巧,並暱稱她為「可愛的王」。鄒承恩認為兩人一路走來多年,感情就是要聰明地去經營,至於是否考慮手牽手就去登記結婚?他笑說:「OK啊,沒什麼不好的。」甜蜜指數破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