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米可白翻臉當潑婦 收視爆衝

2016/03/10 06:00

圖:台視

米可白與王凱主演的台視8點檔《加油!美玲》,前晚(7日)播出以0.93收視創新高,米可白在劇中因妹妹林雨宣造謠生事,讓一向好脾氣的她整個失去理智憤怒吼罵,罵到一半覺得委曲又突然落淚,情緒噴發到連林雨宣都嚇呆。

米可白笑稱自己其實私下是「和平的使者」,從來沒有對人發過脾氣,「平常也頂多生悶氣或跟老公鬥鬥嘴而已。」夫妻倆唯一會吵架的點就是「狗」,她不好意思笑說:「每次看到老公把狗餵到像隻豬一樣,就會忍不住碎唸,但當他被我唸到想發脾氣的時候,我就會勸他『我們冷靜一點,好好說』。」

(圖:台視,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