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大兵太巨大 米可白灌酒壯膽

米可白(左)在台視《加油!美玲》中慘被養母迷昏賣給美國大兵。(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米可白在台視《加油!美玲》中命運多舛,繼被狠心養母楊繡惠巴頭後,接著又被迷昏賣給美國大兵,她一見SIZE大且壯碩的「美國隊長」,立馬緊張脫口「太巨大了」,話才說完,直覺自己說錯話,才趕緊解釋:「我是指身材啦,千萬不要誤會。」

為了順利拍完這場戲,米可白乾脆拿起旁邊的道具紅酒一口乾下,舒緩緊張的情緒,客串美國大兵的男子也被她感染情緒,順便喝兩口放鬆,米可白甚至還一直追問工作人員:「這樣好嗎?等下不會假戲真做吧?」

一旁的養母楊繡惠還說風涼話挖苦她:「觀眾會同情我的,因為戲裡我如果還不出錢來就會被打死,但是妳只要眼睛閉著忍一下就好、不會有生命危險,所以還是妳犧牲一下。」讓她聽完臉都垮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