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爆焦點》再抱最佳影片 《瘋狂麥斯 》狠奪5大獎

2015/12/08 06:00
《驚爆焦點》橫掃波士頓、洛杉磯和紐約在線等3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大獎。(采昌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電影獎季已趨白熱化,美國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日前公布得獎名單,改編天主教性醜聞的電影《驚爆焦點》奪下最佳影片和劇本兩獎。

《瘋狂麥斯:憤怒道》勇奪波士頓在線影評人獎5大獎。(華納提供)

《驚爆焦點》來勢洶洶,除獲洛杉磯影評人青睞外,同時橫掃波士頓影評人協會獎和紐約在線影評人協會獎的最佳影片,還獲華盛頓影評人協會獎提名最佳影片等3項,實力可觀。

此外,波士頓在線影評人獎日前也揭曉獎單,大贏家《瘋狂麥斯:憤怒道》勇奪最佳影片、導演、攝影、剪輯、原創音樂等大獎。《驚爆焦點》、《瘋狂麥斯:憤怒道》得獎聲不斷,攻奧斯卡獲提名的呼聲極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