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瘋狂麥斯獲最佳影片 絕地救援爽奪3大獎

《瘋狂麥斯:憤怒道》在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中奪得最佳影片。(華納提供)《瘋狂麥斯:憤怒道》在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中奪得最佳影片。(華納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第87屆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於美國時間1日揭曉。其中,湯姆哈迪和莎莉賽隆合演的《瘋狂麥斯:憤怒道》打敗《絕地救援》、《驚爆焦點》和《無境之獸》等強片奪下最佳影片。《絕地救援》雖和最佳影片失之交臂,卻連拿下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改編劇本等3項大獎,堪稱今年最大贏家。

《絕地救援》連獲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改編劇本3獎,可謂最大贏家。(福斯提供)《絕地救援》連獲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改編劇本3獎,可謂最大贏家。(福斯提供)

另外,女星布莉拉爾森藉著《房間》奪下最佳女主角;席維斯史特龍在《金牌拳手》七度飾演經典角色「洛基」獲最佳男配角;導演昆汀塔倫提諾以新片《八惡人》得最佳原創劇本;《腦筋急轉彎》則拿下最佳動畫長片。

值得一提的是,哥譚獨立電影獎也在同日頒布,但該獎大贏家《驚爆焦點》在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卻慘敗,僅勉強擠進年度10大電影名單,兩者結果相差懸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