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瑞秋獻聲小王子 虎媽好驚人

2015/10/21 06:00
「好萊塢甜姐兒」瑞秋麥亞當斯

「好萊塢甜姐兒」瑞秋麥亞當斯銀幕形象甜美,這次為動畫電影《小王子》獻聲大突破,從公主變女王,化「聲」對女兒懷抱高度期望的虎媽,配音時連經紀人都被她的氣勢嚇到。

瑞秋獻聲小王子 虎媽好驚人

瑞秋麥亞當斯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就是《小王子》的書迷,她在20歲時收到好友致贈的書,讀完以後就深深愛上,所以她坦承能參與《小王子》的動畫電影真的很幸福,還笑說:「接到這份邀約我說什麼都要去!」

《自由娛樂頻道》正在舉行《小王子》法國原裝週邊商品贈獎活動,可上《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專頁參加活動。(圖:法新社、傳影互動,文:記者封以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