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珊妮把關製作 林宥嘉好歌有質感

2015/09/29 06:00
陳珊妮(右)開唱,林宥嘉擔任嘉賓。(大樂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陳珊妮前晚開唱,林宥嘉擔任嘉賓合唱,陳珊妮加碼爆料:「宥嘉常一寫完新歌就寄給我聽,想知道我的評語,我覺得其實林宥嘉以後不需要再問我了。」陳珊妮誇林宥嘉歌寫得真好,但若要歌有質感,一定要繼續找她當製作人,讓粉絲笑翻。

陳珊妮新歌演唱會在Legacy登場,林宥嘉特地從國外趕回台灣,彩排時看到陳珊妮自己打理髮型與造型,桌上擺滿各種工具,忍不住驚呼:「實在太厲害了。」林宥嘉與陳珊妮合唱新歌《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2人唱完後深情相擁,台下歌迷尖叫連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