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乳癌防治發聲 林宥嘉、姚元浩齊聚東方文華

林宥嘉出席粉紅絲帶慈善晚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乳癌防治慈善盛事,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晚宴,今年不僅有粉紅絲帶大使曾馨瑩、蔡依珊之外,雅虎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名人張瓊玲皆盛裝出席。文華東方主人林命群、設計師方國強、藝人姚元浩、林宥嘉等人也盛裝打扮出席。將在典禮上高歌的林宥嘉說:「配和粉紅色議題,所以今天也會唱歌詞有粉紅色的歌曲」。

名人張瓊玲以白色服裝參加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慈善晚宴。(記者王文麟攝)

今年最大特色是點燈和晚宴一併舉行,晚宴同時也會依據將台北北門、東門、南門、小南門四座古城門一併點亮粉紅光芒,為乳癌防治盡一份心力。除名流雲集之外,晚宴活動壓軸將由美聲歌后彭佳慧引吭高歌,將粉紅力量延續下去。

姚元浩出席粉紅絲帶慈善晚宴。(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