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張孝全萬茜 七夕只會2小時

2015/08/22 06:00
萬茜(右)在永康街吃完飯後,不顧公園禁菸標誌,直接吞雲吐霧起來。(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張孝全、萬茜在台為電影《青田街一號》宣傳,兩人分頭在台北各戲院與觀眾座談,七夕夜終於在最後一個電台通告合體獻聲,但凌晨下通告後,卻又一前一後各奔東西,「萬全戀」彷彿牛郎織女般,短暫相逢在七夕。

萬茜(右)離開時遇男粉絲送上飲料和點心。(專案組攝)

去年金馬獎爆出中國女星萬茜被拍夜宿張孝全家,「萬全戀」成了媒體追逐焦點。七夕晚間9點,萬茜結束在大直美麗華影城的座談,先搭保母車直奔永康街進食,飽暖犯菸癮,她不顧禁菸區告示,直接在公園吞雲吐霧起來,事後更亂丟菸蒂,癮頭解了才肯上車。保母車晚間10點抵達飛碟電台,張孝全、萬茜終於在七夕夜合體!

張孝全(右)和萬茜因《青田街一號》來電。(牽猴子提供)

凌晨下節目後,張孝全率先離開電台,搭上友人轎車火速離去,3分鐘後,萬茜也在工作人員陪同下走出大樓,守候多時的男粉絲向她獻上飲料和零食,她甜笑收下後便上車離去,保母車刻意開進羅斯福路五段巷弄繞了一大圈,才把萬茜送回飯店休息;恰巧,前一晚張孝全凌晨返家時,座車三過家門不入,為確認是否被跟拍,兩人手法一致,看來已相互交流閃躲跟拍之技巧。

萬茜(右)離開時遇男粉絲送上飲料和點心。(專案組攝)張孝全(右三)和萬茜合體電台活動後,帶著笑意快閃離開。(專案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