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孝全戀愛無禁忌 送鞋給女友

1[]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張孝全擔任休閒鞋品牌SUPERGA的一日店長,他特地挑選了一雙粉色系、3公分增高鞋墊的款式做為情人節禮物,對於情侶間不能送鞋這個禁忌顯然毫不理會,外傳他與中國女星萬茜因演出電影「青田街一號」擦出火花,巧的是「青」片上映時間正好是8月20情人節,但也正好給他打太極的好理由:「情人節當天我會忙著宣傳電影,沒時間過節。」

他的超高人氣,引來粉絲一早九點就開始排隊,他在劇中也有不少穿著SUPERGA的造型,他表示:「劇中角色的打扮其實跟我私下的裝扮很類似,都是比較輕鬆、率性的穿著。對我來說,SUPERGA是一個很生活的感覺,在出門不知道要怎樣打扮的時候,這時候選SUPERGA就對了,只要穿上SUPERGA 就可以很簡單、自然的出門,表現出自己的個性又不會感覺太隨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