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最強間諜 亨利卡維爾不賣肉

2015/07/24 06:00
亨利卡維爾(左)和艾米漢默在《紳士密令》中,從死對頭變成好朋友。(華納提供)

〔記者鄒念祖/倫敦報導〕2015年間諜特別多,賣座片《金牌特務》與《麻辣賤諜》分別是英國與美國出任務,小混混與阿桑都能立大功。《紳士密令》卻要讓冷戰時期的死對頭美國與蘇聯,各自派出最強的間諜一起合作,兩人一見面就想把對方殺了。

艾莉西亞薇坎妲(左)在《紳士密令》與兩大型男亨利卡維爾(右)、艾米漢默(中)過招。(華納提供)

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換上西裝扮美國中情局特務,他的健美身材是影集《都鐸王朝》的重要賣點,又在主演《超人:鋼鐵英雄》時變成名符其實的超人身材。但他在《紳士密令》不賣肉,卻更有60年代的紳士品味與魅力。

《紳士密令》充滿60年代復古風情。(華納提供)

飾演蘇聯格別烏特務的是美國男星艾米漢默,曾在《強‧艾德格》飾演FBI聯邦調查局長胡佛的副手兼男友,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吻到唇破血流。他與亨利卡維爾在各方面都勢均力敵,連女生穿迪奧(Dior)的衣服可不可以混搭都吵翻天。兩人在對方身邊裝了一堆竊聽器,搜出來之後,又互酸是對方國家生產的爛貨,最後反而不打不相識。

英國導演蓋瑞奇根本就是「帥哥磁鐵」,而且能讓帥氣升級。他的前作《福爾摩斯》讓小勞勃道尼與裘德洛吵出化學效應,《偷拐搶騙》的布萊德彼特變身吉普賽人拳擊手,雖然粗鄙卻超man。蓋瑞奇1998年的首部劇情長片《兩根槍管》更發掘了傑森史塔森,讓這位在街上賣山寨香水與假珠寶維生的模特兒,成為今日的動作巨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