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彭于晏始源 路邊解放展尿功

2015/07/21 06:00
金曲歌王林俊傑跨刀為《破風》打造主題曲。(華映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電影《破風》將於8月7日在台上映,除了台、韓兩大男神彭于晏、崔始源將合體台北打片會粉絲,金曲歌王「JJ」林俊傑也特別為該片打造主題曲《你,有沒有過》,唱出全片想傳遞「努力不懈的青春正能量」。

《破風》描述車手們在路邊小解,彭于晏(左二)、崔始源(右一)都不計形象上陣。(華映提供)

《破風》描述年輕人追夢故事,也不忘描述年輕人的「白爛事」,像是一場在高美濕地旁的公路比賽戲,雖然彼此競速時劍拔弩張,但其實又都內急,因此當看見其他選手在路邊解放,就要先放下競爭心,排排站在路邊上小便。為這場戲,劇組特別準備了許多已裝水的保特瓶,男神們超挑剔,不但自己選瓶子,彭于晏甚至還要求選「兩個洞的瓶子」,似指自己有很神的尿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