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震東換彩虹照 遭疑性向

2015/06/28 06:00
九把刀把自己與愛狗合照的大頭貼照片加上彩虹。(取自臉書)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美國同志婚姻合法化,電影圈也有許多人把臉書照片換成彩虹表達支持。柯震東貼彩虹照,竟有寫簡體字的網友問他:「你是同性戀男人嗎!」引發其他網友回擊。

久未更新近況的柯震東把臉書背景換成彩虹,獲得許多網友的支持。(取自臉書,小圖為資料照)

有網友說:「這個年代是不是同性戀很重要嗎?」也有人說:「你管人家?」甚至有用簡體字的網友回擊:「貝克漢也有po彩虹,難道他是同性戀?」

九把刀也把自己的大頭貼照片加上彩虹,有網友質疑「出櫃」,但也有網友回應:「支持,不代表出櫃,有些人就是要酸。」也有人認為:「好多名人都換上了……但……你們懂嗎?還是跟流行。」

另外包括葉天倫、楊雅喆、林書宇、崔震東等導演也都在臉書貼彩虹圖,林美秀也把她與老公的合照加上彩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