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寶英生了 池城爽擁郭寶貝

2015/06/14 06:00
李寶英(左)產後在親友的祝福中專心休養,池城晉升新手爸爸直言超開心。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6歲的南韓女星李寶英「卸貨」啦!她與老公池城昨透過經紀公司報喜,於首爾某婦產科產女,母女均安,38歲的池城第一次當爸,難掩喜悅,表示會努力建立一個分享愛與幸福的家庭。

池城、李寶英於前年9月結束9年愛情長跑步入禮堂,去年傳出「做人」成功,女兒出生前兩人還先替她取了胎名叫「郭寶貝」(池城本名為郭太根)。李寶英透露,經過長久的等待,終於盼到孩子健康出生,心裡只有滿滿的感激,並感謝大眾對她的鼓勵與關愛,希望很快就能以好作品回報觀眾。「郭寶貝」呱呱落地後,網友也紛紛喊「恭喜」,希望「郭寶貝」健康漂亮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