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魏如萱新書暢銷慶功 緋聞男獻花

2015/05/31 06:00
魏如萱(左)簽書會,「宇宙人」主唱小玉獻唱曖昧告白。(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魏如萱,今年再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而她首次推出圖文書《言花》,也登上暢銷排行榜冠軍,喜事不斷,昨晚舉行慶功簽書會,曾被她列為「緋聞男友」的宇宙人主唱小玉也到場送花獻上祝福,還虧魏如萱的歌詞有點色!

魏如萱的《言花》賣出2萬本,登上博客來排行冠軍、誠品華文創作Top 2,出版社送她限量經典款畫筆,鼓勵她繼續創作下去。

小玉唱著魏如萱的《買你》出場,兩人擁抱還手牽手,小玉虧她的歌詞「可不可以買你一個鐘頭」有點色。其實,魏如萱的正牌男友是隆宸翰,但好友小玉、蔡旻佑都不介意和她湊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