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薇渟野蠻女友 狂整屁孩李宗霖

2015/05/21 06:00
黃薇渟野蠻女友 狂整屁孩李宗霖

有「小陳庭妮」之稱的黃薇渟(右)在三立8點華劇《好想談戀愛》,對上吊兒郎當的李宗霖,整人不手軟,被「婉君」笑稱是「野蠻女友」對上「小屁孩」。

兩人印象最深一場戲是,黃薇渟為了整李宗霖,故意穿上20公分高跟鞋,形成長短腳之戀的畫面,李宗霖笑說:「平時如果遇到比我高的女生,打死也不會穿上增高鞋墊。」上週他們一起參加張小燕主持的益智節目《萬萬沒想到》,竟輕鬆挑戰過關,奪得10萬獎金,兩人默契十足;黃薇渟最近參加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李宗霖為她沒事就向同學拉票。(圖:三立,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