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秋元康爆吃窩邊草 宮脇粉絲圍剿

2015/05/08 06:00
秋元康(右)竟被抓包與17歲的AKB48人氣成員宮脇咲良單獨約會喝咖啡,引起粉絲圍剿。

57歲的「AKB48之父」秋元康(右),竟被抓包與17歲的AKB48人氣成員宮脇咲良單獨約會喝咖啡,引起粉絲圍剿。

秋元康身兼AKB48及其姊妹團、乃木坂46的總製作人,但他和未成年成員在沒有其他成員或工作人員的陪同下,爆出單獨出遊的照片,立刻引發粉絲反彈,被批違反公司的「禁愛令」,逼得他趕緊澄清,因為宮脇想看香取慎吾演的舞台劇才會約他一同前往,兩人只是事後在附近喝杯咖啡,急滅吃窩邊草醜聞。(文:記者陳立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