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好男孩又來了 偷上101看夜景

2015/04/30 06:00
新好男孩巡迴演唱來到台灣,特別偷閒要逛台北地標101大樓。(美聯社)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90年代至尊偶像「新好男孩」大合體巡演,今晚在天母體育館開唱,4000張票開賣就秒殺,進帳約2000萬元。5人昨天下午從上海搭機抵台,數10名死忠粉絲熱情接機,「大男孩們」親切問候、簽名。團員昨晚也偷跑到台北101欣賞夜景被拍到,最好奇大樓內部的阻尼器構造。

曾2度來台的新好男孩,由尼克卡特、豪兒多羅夫、布萊恩萊特爾、AJ麥克林及凱文理查德森組成,團員平均年齡已逼近40,開始注重養生之道,特別要求演唱會後台準備腰果、杏仁等堅果食品,還有花生、果醬、鮪魚三明治及水果。他們下一站5月2日停留新加坡,預計明天離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