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饒舌歌手淫唱求饒 E奶小歪撤告

2015/04/29 06:00
小歪控告饒舌歌手Q毛萬誹謗,兩人和解,檢方將請雙方先調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擁有32E身材的女藝人「小歪」孫凡茵,推出「小歪廚房」短片教粉絲做早餐,遭暱稱「Q毛萬」的饒舌歌手陳柏瑞,以淫穢字眼自創饒舌歌當作「愛的告白」,氣得小歪提告誹謗,台北地檢署昨傳喚陳柏瑞,陳否認故意誹謗小歪,表示願意道歉;至於小歪日前出庭時也有意和解,檢方將請雙方先調解。

昨凌晨2點多,陳柏瑞將傳票PO上臉書,預告要開偵查庭,要大家祝他好運。他解釋「我不是小歪的男朋友…我是被他告的人…我還配不上她」強調已將「愛的告白」歌曲鎖住。

小歪因穿著大膽裸露服裝,拍攝「小歪廚房」系列影片教粉絲做營養早餐,吸引逾百萬人次點閱。陳柏瑞自創饒舌歌曲「愛的告白」,歌詞中充滿性器官等淫穢字眼,並在影片上貼上小歪照片。

小歪說,她拍攝全裸影片是行動藝術的一種,用有色眼光看她的檢舉魔人、酸酸們,應先淨化齷齪下流的心,並稱自己是名為「少女的胴體」的藝術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