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東海&銀赫觸角舞 掀模仿潮

2015/04/16 06:00
東海(左)與銀赫相識15年,現在才得以SUPER JUNIOR-D&E名義推出專輯。(avex taiwan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由東海和銀赫組成的SUPER JUNIOR-D&E首度推出韓語專輯《THE BEAT GOES ON》,主打歌《觸 Can You Feel It?》頭綁辮子、前後舞動的「觸角舞」引發風潮,SUPER JUNIOR、EXO、 寶兒、東方神起、少女時代等SM 家族成員也跳起不同版本的「觸角舞」助陣。

東海與銀赫早有共組團體發專輯的想法,直到今年才圓夢,東海笑說:「其實我們兩個人已經互相認識15年了!終於擁有屬於我們自己的專輯!」銀赫搞笑說:「所以我們下一張專輯是另一個15年之後!」讓東海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