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娜姊跌落舞台 老天給的教訓

2015/03/01 06:00
瑪丹娜在脫口秀節目談論她摔落舞台事件,意外自爆不要求自己的小孩完全不碰禁藥。(美聯社)

〔記者古明弘/綜合報導〕瑪丹娜在全英音樂獎跌下台後,在強納森羅斯的脫口秀節目中首度公開報平安,也否認是故意摔倒博版面,主持人問她是否跟歌詞寫到墜落有關?「我不再寫那樣的詞了,我猜這是老天給我的教訓。」

除了墜落,娜姊的歌曲也提到藥物,她坦承自己用過毒品,但令人驚訝的是她不會要求自己的小孩完全不碰,表示才跟18歲的女兒說:「要做明智的決定,凡事適可而止,盡量不要跟酒混著吃。」

另一個引起譁然的是娜姐在接受法國電台訪問時,公開批評法國反猶太人和無法接納不同種族文化的氛圍另她聯想到德國納粹主義。唯一的好消息是當初竊取娜姊新專輯的駭客在以色列以侵犯著作權等共4項罪名遭到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