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雅男士張孝全 令人念念不忘

2015/01/25 06:00

張孝全愛好清爽無負擔的保養品。(LAB SERIES雅男士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台北電影節影帝張孝全新作「念念」預定3月上映,這也是張艾嘉暌違10年的在台導演之作,質感組合令人期待。張艾嘉曾說看中張孝全的man味,張孝全則形容「張姊」是「剛柔並濟」,不過仍「念念不忘」的是張姊也曾讓他很「傻眼」。

LAB SERIES MAX LS雅男士鈦金拉提緊緻V型霜,售價3,150元。(LAB SERIES雅男士提供)

張孝全眼中的張姊嚴格認真,電影開拍前用伊妹兒與大家溝通故事人物,見面時密集聊劇本,但一開拍就給演員極大的空間,讓他演得很爽。只是有一次,他自認情緒到位,一聽到Action準備迸發,張姊卻突然喊卡,他傻眼並心想:「我情緒都要來了,為什麼喊卡?!」

LAB SERIES雅男士極效輕質BB防護乳SPF35 PA+++ ,售價1,600元。(LAB SERIES雅男士提供)

張孝全形容自己當時「一頭霧水」,張姊把他叫到一旁,說:「休息一下,想想飾演你幼年時期小演員的眼神。」他強迫自己緩和下來,再開拍時情緒轉變,事後看那場戲,他才終於明白張姊有多麼細膩和感受性強,不得不佩服。

張孝全演出「念念」,對張艾嘉十分折服。(LAB SERIES雅男士提供)

Man味十足的張孝全愛好簡單,服裝和保養都是如此。他說自己喜歡簡單有效、清爽,沒有過多香氣和負擔的保養品;自從受邀成為「LAB SERIES雅男士」代言人,懂得選擇集多重效果的產品,每到忙拍戲而成為空中飛人的日子裡,行囊中只要有緊實輪廓的「鈦金拉提緊緻V型霜」、保濕抗紋的「超激活青春水凝霜」、柔軟清新的「雅男士4效護唇膏」和自然遮瑕的「極效輕質BB防護乳」,就能在有限時間內鎖住迷人丰采。

LAB SERIES PRO LS雅男士4效護唇膏,售價350元。(LAB SERIES雅男士提供)

LAB SERIES雅男士超激活青春水凝霜,售價2,200元。(LAB SERIES雅男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