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謝金燕高雄轟蛋倒數 催票TURN口罩

2022/08/11 05:30

謝金燕提前到高雄巨蛋場勘,加碼秀出美腿。(開麗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金燕下周六將在高雄巨蛋開唱,她提前南下排練,秀出辣腿到高雄巨蛋的場外打卡留念,忍不住笑說:「平常都走後門,第一次走正門,原來巨蛋門口長這樣。」趁空還造訪了豬哥亮生前最愛的鴨肉飯,狂嗑在地美食。

酷愛台灣小吃的她,把握機會跑遍高雄各大夜市,共吃了鴨肉飯、燒酒螺、紅茶牛奶、東山鴨頭、軟絲等18樣美食,連經紀人球球都忍不住笑虧:「只要到高雄,這些心心念念的美食一定都要吃到,姐姐的胃根本是無底洞。」

謝金燕用美食紓解演唱會的排練壓力,雖然吃得多但運動量也沒少,每天回飯店第一件事就是到健身房跑步、重訓,狂操核心肌群,加上為了演唱會練舞、練唱,她說:「最近真的是除了睡覺外,剩下的時間都在排練。」

今年是謝金燕出道33周年,被問到征戰演藝圈至今的心得感想?她秒回:「33周年了,姐姐還是姐姐,叔叔伯伯爺爺奶奶阿姨大姑媽們,記得8月20日一起來高雄巨蛋『TURN口罩』看姐姐喔!」賣力為自己催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