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公開豬哥亮最愛!美貌遭虧認不出來 回應「好傻眼」

謝金燕(右)發文祝福全天下父親「父親節快樂」。(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昨天是父親節,電音女神謝金燕分享與豬哥亮的深刻回憶,卻遭網友狠虧,表示認不出來她現在的樣貌;對此,謝金燕不但沒生氣,更親自回覆:「我是謝金燕,不用抱歉,我確實也常常美到自己傻眼。」態度大方。

謝金燕狂嗑鴨肉飯,分享與豬哥亮的珍貴回憶。(翻攝IG)

謝金燕趁著到南部工作的空檔,舊地重遊高雄,吃了豬哥亮生前最愛吃的鴨肉飯小吃,她說:「永遠跟不上老爸吃飯的速度,我一碗還沒吃完,你已經三個碗疊在那了。」

豬哥亮與謝金燕的珍貴合照。(翻攝自IG)

只見謝金燕在車內大快朵頤狂嗑鴨肉飯,並拍攝了影片留念,開心表示立刻吃光光,「第一次這麼認真吃飯,只留下最美好的回憶,飯是香的,心是甜的。」

正在為了高雄巨蛋演唱會排練的謝金燕,發文祝福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也稱會為了演出認真排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