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謝佳見揮拍體重直落 吳東諺當室友瘦夠了

2022/06/25 05:30

吳東諺(左)、謝佳見拍《決勝的揮拍》培養出好交情。
(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謝佳見、吳東諺、程予希、王瞳主演的《決勝的揮拍》如火如荼拍攝中,演員們經過1個多月的魔鬼訓練,體重逐日遞減,王瞳、吳東諺都瘦了3公斤,飾演羽球教練的謝佳見先前為角色減重5公斤,近期為了羽球特訓加上台詞燒腦,又瘦了2、3公斤,「很久沒有這樣,一回家倒頭就睡。」

王瞳表示原本來很喜歡打羽球,也很欣賞球后戴資穎在賽場上的冷靜、自信,她進一步談到,演戲跟打羽球一樣,要有抗壓力及洞察力,而且演員之間是互相丟球的,除了要觀察對手,也要信任對方。

吳東諺被誇讚是劇組裡瘦最多的人,他表示戲裡身為謝佳見的室友,一定要讓自己再瘦一些,而拍外景戲很熱,他每天養成固定喝超過3000cc的水,但是熱量流失太快,便當及劇組準備的餐點,他一定都會吃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