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內線女王》廉晶雅頂級戲精 全昭旻為戲學玩股票慘賠

2022/06/03 05:30

李茂生(左起)、金才禾、廉晶雅、全昭旻、羅人友出席《Cleaning Up》宣傳。(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9歲韓星廉晶雅暌違3年多回歸螢幕,主演新劇《Cleaning Up內線女王》,和全昭旻、金才禾飾演任職證券公司的清潔工三劍客,3人聽到內線交易情報後投入股市,展開全新喜劇人生。

導演尹成植透露,廉晶雅是主角第一人選,「每次遇到驚險瞬間,廉晶雅總能展現超強演技」,形容她是「頂級戲精」;廉晶雅謙虛讚美全昭旻、金才禾才是角色本人,「尤其金才禾(41歲)年紀比我小,卻演出年紀比我大的角色。」

全昭旻這次為戲投入股市,笑說:「股票跟我不太合,應該要停損沒停損,股價直接破底。」自爆剛入股市就虧損連連。

此外,李茂生將展現神秘冷淡的男性魅力,羅人友則和角色傻裡傻氣的性格不謀而合;《Cleaning Up》5日起在friDay影音、LINE TV和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