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燕團圓陳冠霖 笑虧「不熟的老公」

2022/06/01 05:30

李燕(左)和陳冠霖回歸《一家團圓》。
(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燕和陳冠霖身為三立《一家團圓》的男女主角,因接連染疫,兩人休息了40多天,昨一起重返劇組。其中李燕4月中確診,陳冠霖則因家人染疫,原本擔任家庭煮夫,每日做三餐,最後也確診,如今雙雙康復,李燕打趣稱看到陳冠霖很陌生了,拍照時還虧:「來!不熟的老公過來。」

陳冠霖說家人的後遺症都不同,像是他老婆只打2劑疫苗,確診後狀況很糟,一直咳嗽,還曾說過「生不如死,痛苦到想把頭切斷」等喪氣話。而陳冠霖的後遺症是喘和頭暈,有次在家打掃完,起身差點暈倒,幸好兒子馬上扶他起來。

而李燕昨歸隊精神非常好,因為她花了1個月充電,天天早睡早起,期間還帶愛犬露營,她昨進到劇組,笑說:「看到大家疲累的模樣,和自己形成強烈反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