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賈靜雯收修杰楷母親節禮物 打開一看秒傻眼

2022/05/08 05:30

賈靜雯收到老公修杰楷送的咬錢蟾蜍,讓她哭笑不得。
(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馬影后賈靜雯昨收到兩個女兒和老公修杰楷提前送的母親節禮物,除了感動,又有點傻眼。她指出兩個寶貝女兒為了手作花束給她,關在房間做到晚上9點,才出來吃晚餐,老公卻送上咬錢蟾蜍,讓她哭笑不得說:「你可以跟我說說,這禮物跟母親節的連結是什麼?」

賈靜雯明白修杰楷是想藉由蟾蜍,祝她工作財源滾滾來,但她忍不住發問:「想問媽媽們,如果妳們收到一隻蟾蜍,會感動嗎?」還打趣稱修杰楷的浪漫,是種老夫老妻的節奏;修杰楷則幽默稱這隻咬錢蟾蜍,可算是賈靜雯新寵物樹蛙的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