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夫妻雙修」畫面曝光!猛虧尪是火箭發射

賈靜雯(右)和修杰楷結婚後,夫唱婦隨養成運動習慣。(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後養成運動習慣,她昨就在IG曝光夫妻一起做瑜伽的照片,沒想到賈靜雯虧老公:「我瑜珈、他是復健。」照片中修杰楷確實看起來吃力,把雙手放在胸前,無法往下躺,對比賈靜雯輕鬆下腰,她看了都忍不住虧老公:「這是要火箭發射嗎?」

賈靜雯(右)曝光和修杰楷(左)一起瑜伽的照片。(翻攝自IG)

其實賈靜雯先前受訪時就有提到夫妻不能一起運動,她認為男女運動發力點不同,像是男生主要訓練大塊肌群。她當時也提到夫妻倆有次一起做瑜伽,修杰楷被身體的痠痛程度嚇到,讓她狠虧老公「持久性不夠」,所以自己平時也會多鼓勵對方出去找男生朋友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