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李俊昊封戲王 金泰梨奪戲后

2022/05/07 05:30

李俊昊(左)及金泰梨雙喜,分別拿下男子、女子人氣獎和戲王戲后。(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昨在首爾京畿道高陽市KINTEX登場,由於南韓政府日前解禁防疫政策,典禮暌違2年開放觀眾入場,眾星也終於可以脫下口罩在紅毯亮相。典禮由日前剛退伍的朴寶劍搭檔申東燁、秀智主持,朴寶劍經歷1年半多的軍旅生活,依舊相當帥氣與專業,完美掌握整場典禮主持節奏。

朴寶劍(右起)退伍後首亮相,搭檔秀智及申東燁主持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翻攝自推特)趙賢哲拿下電視部門的最佳男配角獎,發表感言時哽咽透露爸爸正與病魔搏鬥。
(翻攝自推特)

電視項目,李俊昊以退伍首作《衣袖紅鑲邊》擊敗《魷魚遊戲》李政宰、《Tracer》任時完等強敵,搶下戲王寶座,戲后則是金泰梨以《二十五,二十一》擊敗眾女星封后。

最佳男配角由趙賢哲以《D.P:逃兵追緝令》拿下,他登台致詞顯得十分感慨,透露爸爸正與病魔搏鬥,「沒想到我會在這樣的場合說私事,但想給面臨死亡的父親勇氣」。最佳女配角獎則由金新綠以《地獄公使》奪獎,她在致詞時表示,一直以來都很想得獎,雖然現在還沒有自信說出「我做的很好」,但會持續真摯、真誠的繼續演戲。

電影項目,薛耿求以《王者製造:選戰之狐》再度奪得影帝寶座,李彗英則以《在你面前》封后,另外趙宇振以《王者製造:選戰之狐》拿下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則由李秀敬《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奪獎。

人氣獎得主李俊昊、金泰梨攜手登台,金泰梨以《二十五,二十一》廣受喜愛,她在發表感言時,像是劇中角色「羅希度」上身,竟然突然忘詞,當下尷尬敲了敲自己的腦袋,大喊「給我記起來」,可愛模樣再次圈粉。李俊昊以《衣袖紅鑲邊》成功從偶像轉為演員,人氣也再次水漲船高,他領獎時感性表示:「獎盃很沉重,以後我會成為更帥氣、更好的人報答大家。」

金慧峻(圖)以《具景伊》擊敗強敵《魷魚遊戲》鄭好娟,拿下電視部門女子新人演員獎。(翻攝自推特)

新人演員獎項中,電視部門的男子新人獎由具教煥以《D.P:逃兵追緝令》拿下,女子新人則由金慧峻《具景伊》擊敗強敵《魷魚遊戲》鄭好娟,她在確定得獎當下一臉震驚,事後受訪說一直覺得入圍就是奇蹟,不敢奢望得獎,非常感謝大家支持,也特別謝謝一起對戲的前輩李英愛,「能夠一起投入角色,感到非常幸福,也是難忘的珍貴回憶」。

電影部門的男子新人演員獎由李洪耐以《Hot Blooded》奪下,女子新人演員獎則是李瑜美以《大人們不懂》拿下。

另外,30歲女星朴素丹去年確診甲狀腺乳突癌,經過專心治療日前順利康復,昨也參與典禮,以一襲兩件式白色禮服、小露蠻腰現身,朴素丹今年除了以《極速快遞》入圍電影部門最佳女演員,另外還負責頒發「演劇部門年輕演劇獎」,她在登台頒獎致詞時,氣色相當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